與對手IG抗衡?如何調查對手IG Story?
theAnswr

theAnswr

以數據拉近您與答案的距離

與對手IG抗衡?如何調查對手IG Story?

越來越多人玩 IG Story,就連廣告投放都開始出現在 IG Story 裡面,它會讓人上癮的最大關鍵在於「限時」,很多好友最近24小時的即時動態,今天不看,明天就看不到了。但是如果你是 Marketing Team 要幫公司了解對手的 IG Story 有什麼玩法,點算好?

theAnswr 最近推出一個新功能,就是可以把指定的 IG profile 的 IG Story 紀錄下來,變成一個 IG Story Library,讓你可以看回對手的內容,慢慢做分析。

想了解更多,不如 inbox 我們!

【喜歡我們的內容,請關注我們】
數據分析平台: https://get.theAnswr.com
 

#ig #instagram #dataanalytics #igdata #igstory #ig限時動態 #數說答案 #theAnswr #GettheAnswr #MicroAnalytics

數說答案》搜羅和試驗全球不同的數據分析工具,一齊討論下數據分析出來的答案能否幫助大家提高工作效率,我們還會提供試用方法,絕對不是「齋講無得試」!

想體驗更多不同的數據分析工具,請到: https://get.theanswr.com

Share this post

Share on facebook
Share on google
Share on twitter
Share on linkedin
Share on pinterest
Share on print
Share on email

▍對手網站流量分析報告

想看到不同競爭對手的網站流量,試圖贏得市場?您可以從一個網址就揭開對手的訪問流量、流量來源、付費搜尋 vs 自然搜尋的流量。只需輸入網址即可對您的行業市場進行流量分析,讓你知己知彼,好好的觀察一下競爭對手。

▍在 Google 有幾多 Keywords 能找到你, 和你的網站客流量有什麼關係?

越多 Keywords 能找到你, 代表你的網站有更多生意機會!
越多 Keywords 搜尋量, 代表你的網站越多客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