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微數據分析工具」系列

一個URL讓你
進行競爭對手的網站分析

讓你知己又知彼,找出機會與關鍵點,超越你的競爭對手!

網站流量分析月度報告

網站流量分析月度報告

想看到不同競爭對手的網站流量,試圖贏得市場?您可以從一個網址就揭開對手的訪問流量、流量來源、付費搜尋 vs 自然搜尋的流量。

找出網站最有價值的關鍵字

找出網站最有價值的關鍵字

每天有很多人用搜尋引擎搜索,你是否很想了解那些關鍵字最能為你帶最多的流量?對手有那些有價值的關鍵字能作為你的關鍵字策略參考?

查詢指定網址在 Facebook 互動次數

查詢指定網址在 Facebook 互動次數

這個產品可以助你查詢指定網址在 Facebook 被按讚、留言與分享的次數統計,你可以對比一下自己或對手看看大家在 Facebook上的成績差異。

現在有很多看自己數據的工具,例如最多人認識的就是 Google Analytics,你可以看到自己的網站有多少流量和流量來源,可是要做對手分析,那可就麻煩啦。

到底如何能掌握對手數據,助你參考?

你可以試試 get.theAnswr 平台,theAnswr 搜羅全球的各種數據和分析工具,將他們通過  Micronisation 把他們打造成為 MicroAnalytics ™,中文就是「微數據分析工具」,它們是由 Data Brick 和 A.I. Brick 組成。

對手網站分析 - 網站流量分析月度報告

這個工具就像對手的 Google Analytics 一樣,它讓你了解每月這個網站有多少流量,那個渠道最能有效的帶來流量,只要準備一個對手的 URL 就可,很容易使用。

對手SEO策略 - 找出網站最有價值的關鍵字

這個工具讓你發現對手的SEO成績表,到底那些關鍵字最能有效帶來比較多的流量?這些關鍵字在 Google Search 上排名是多少?平均每月有多少搜尋量?也是找出網站最有價值的關鍵字。

對手Facebook策略 - 查詢指定網址在 Facebook 互動次數

對手到底在 Facebook 上和用戶的互動次數如何?大眾對它們的 Facebook Marketing 策略反應如何?你可以用這個工具了解更多。

「微數據分析工具」的特色​

數據分析的新時代

特色#1

預設專業微分析工具

為不同商業決策流程,開發多種專業微分析工具,讓你輕鬆完成數據分析工作。

特色#2

配合你的商業決策流程

每個微分析工具對應商業決策的不同步驟, 你可以輕易找到適合的微分析工具,應用到你每步決策。

特色#3

靈活運用預算

自由使用全部微分析工具,按獲得的分析結果收費,不受單一付費計劃限制。

asian younger freelance teamwork  job successfull happiness emotion
Screenshot 2019-08-19 at 6.12.45 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