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Answr-data-driven-meetup-5-數據分析-行業報告-1

數據「起底」攻略 「數」造行業優勢

Data-Driven Meetups #5

今次我們來到 The Wave做活動啦,由theAnswr聯合創辦人之一Edmund Lee為大家帶來《數據「起底」攻略 「數」造行業優勢》。

演示了如何令big data轉為 SmartData,利用 Facebook數據 去做Cross-over,創造雙贏合作空間,成為Smart Decision Maker;

如何快速得到 數據分析,看對手同自己的online表現去做marketing;

同時做個小小預告,我們的平台將會推出Facebook Industry Report,追蹤整理及分析不同行業各個品牌在Facebook的表現。

現場觀眾對這次活動的話題很感興趣,給出了熱烈的反應~如果大家想聽其他關於 DataDriven 的話題歡迎在下面留言給我們

活動詳情

行業競爭激烈,公司要在行業中突圍而出,當然要知己知彼!

自己在市場上的強弱點?競爭對手在搜尋引擎的表現?最新的市場趨勢?提供專業市場數據分析和MicroAnalytics 的平台-theAnswr 即將為您介紹數據「起底」攻略,助您找到最準確的答案!

馬上報名,了解對手和自己的市場表現,實現最明智的營銷策略,「數」造行業優勢吧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《Tech Changemaker Series: 數據「起底」攻略 「數」造行業優勢》

日期:2019年12月18日(星期三)

時間:15:00 – 17:00

地點:The Wave旺角25樓

費用:免費

重點內容:

– 什麼是Digital Asset Audit

– 如何利用 USD 1 可以取得對手數據

– 教你如何分析自己或對手在搜尋引擎、社交媒體或網頁等網絡平台的表現

– 介紹如何掌握行業趨勢和市場定位

– 利用數據制訂2020營銷策略,將競爭對手「起底」

講者:

Edmund Lee – Co-founder of theAnswr

數說答案》搜羅和試驗全球不同的數據分析工具,一齊討論下數據分析出來的答案能否幫助大家提高工作效率,我們還會提供試用方法,絕對不是「齋講無得試」!

想體驗更多不同的數據分析工具,請到: https://get.theanswr.com

Share this post

Share on facebook
Share on google
Share on twitter
Share on linkedin
Share on pinterest
Share on print
Share on email

▍對手網站流量分析報告

想看到不同競爭對手的網站流量,試圖贏得市場?您可以從一個網址就揭開對手的訪問流量、流量來源、付費搜尋 vs 自然搜尋的流量。只需輸入網址即可對您的行業市場進行流量分析,讓你知己知彼,好好的觀察一下競爭對手。

▍在 Google 有幾多 Keywords 能找到你, 和你的網站客流量有什麼關係?

越多 Keywords 能找到你, 代表你的網站有更多生意機會!
越多 Keywords 搜尋量, 代表你的網站越多客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