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Answr

theAnswr

以數據拉近您與答案的距離

「行山銀行」員工 Work From Home 竟然變 Work From Hill? 連品牌wiki都被改,Brand value 損失不小!

有本地銀行MT疑在 Instagram 自爆「在家工作」期間,和其他同事行山,最終被公司人事部知悉。消息傳開後,該銀行被網民戲稱為「行山銀行」!

短短2日成為城內熱話,多達1千個相關內容產生

從 Google Search 數據就可以找到這2日內有約 1,530 項搜尋結果關於 「行山銀行」。

「行山銀行」一詞登上搜尋建議第1位

短短兩日,在Google Search數據中有關「行山銀行」的搜尋結果就多達約1530項,並且迅速登上Google搜尋建議字詞第一位!如果你在Search Bar 打「行山」時,搜尋結果的建議字詞第1位為「行山銀行」,力證這個詞已經多次被人搜尋並成為城中熱題。

被多家香港媒體報導

而用我們的微數據工具再對這個Keyword 進行Google 搜尋詳細分析,結果發現,多家香港媒體已經大力報導此事,不論是蘋果日報還是頭條新聞都有兩個報導,其他例如eZone、明報、unWire、熱血時報均有相關內容談及,可見是次6個員工的威力頗大。

「恆生銀行」維基遭改,品牌價值受影響

另有一個重大發現,維基百科 (Wikipedia) 都視為每家公司的門面,有網友發現,就連維基的「恆生銀行」資料裡,Hang Seng Bank Limited 的中文公司名被改為 「行山銀行有限公司」,令公司的品牌價值都受到頗大影響(截止發稿,恆生銀行Wiki已被修改)。

不怕對面神對手,就怕自己豬隊友

所以說,不怕對面神對手,就怕自己豬隊友,豬隊友的影響力真係非同小可,一個不小心小小一個MT都可以連公司的 Brand Value 都損失不小!

數據來源:Google 搜尋結果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《數說答案》搜羅並試驗全球不同的數據分析工具,一齊討論數據分析出來的答案能否幫助大家提高工作效率,我們還會提供試用方法,絕對不是「齋講無得試」!

http://blog.theanswr.com

📊登錄 Get.theAnswr.com 讓你使用 MicroAnalytics 提升你的 Digital Marketing 策略,我們有 Facebook、Google、SEO等數據分析,讓你更有效推廣你的品牌!

http://get.theAnswr.com

數說答案》搜羅和試驗全球不同的數據分析工具,一齊討論下數據分析出來的答案能否幫助大家提高工作效率,我們還會提供試用方法,絕對不是「齋講無得試」!

想體驗更多不同的數據分析工具,請到: https://get.theanswr.com

Share this post

Share on facebook
Share on google
Share on twitter
Share on linkedin
Share on pinterest
Share on print
Share on email

▍對手網站流量分析報告

想看到不同競爭對手的網站流量,試圖贏得市場?您可以從一個網址就揭開對手的訪問流量、流量來源、付費搜尋 vs 自然搜尋的流量。只需輸入網址即可對您的行業市場進行流量分析,讓你知己知彼,好好的觀察一下競爭對手。

▍在 Google 有幾多 Keywords 能找到你, 和你的網站客流量有什麼關係?

越多 Keywords 能找到你, 代表你的網站有更多生意機會!
越多 Keywords 搜尋量, 代表你的網站越多客源!